党风政风

吉林:召开省管领导干部勤政廉政集体谈话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14:53:23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31日,经吉林省委同意,省纪委监委会同省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省管领导干部勤政廉政集体谈话视频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对开展领导干部勤政廉政谈话高度重视,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认真落实省委要求,坚持对党忠诚、勤政为民、实干担当、公道正派、清正廉洁,为加快推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首要政治任务,把准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讲情怀、践初心,察民情、集民智、解民忧,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实际问题,做勤政为民的表率;讲责任、担使命,紧紧抓住事关吉林发展的关键点、突破口,夙夜在公,身体力行,真抓实干,敢闯敢拼,做实干担当的表率;讲原则、重品行,站稳立场,公私分明,敢于斗争,做公道正派的表率;讲纪律、守规矩,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会上,部分新提拔和交流任职省管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四川纪检监察机关跟进监督精准问.. 下一篇:绵阳江油市:闭环监督 切实解决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