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凉山州会东县一行赴雨城区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7-02-15 11:09:24 来源:雨城区纪委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总1784期)

(第4

中共雅安市雨城区纪委办公室     二○一七年二月十四日

 


凉山州会东县一行赴雨城区调研考察

2016年2月14日,凉山州会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建春率会东县委巡察办、巡察组相关负责人一行赴雨城区调研考察巡察工作,并举行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向会东县一行人员介绍了雨城区巡察工作制度建设、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和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向会东县一行人员展示了雨城区2016年巡察工作手册等工作台账。会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建春在座谈中表示,雨城区巡察工作开展时间早,措施举措实,成效瞩目,特别是在巡察结果运用方面取得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同时,王建春也介绍了会东县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还对开展县(区)巡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突出矛盾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召开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叶壮在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上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