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召开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8 11:20:40 来源:雨城区纪委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27日,中国共产党雅安市雨城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6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副市长、区委书记衡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彤在讲话中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分析并指出了当前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她在讲话中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对标看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要把握重点任务,切实以过硬的举措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持标本兼治,切实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胜利代表区纪委常委会向全会作了《忠诚履职 干净干事 担当尽责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

会上,衡彤分别与两名区级部门党组、乡镇党委书记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张胜利分别与两名乡镇纪委书记、部门纪检组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书。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杨晓波,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燕及四名部门、乡镇“一把手”向全会作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了现场询问和民主测评。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在各乡镇(街道、新区)分会场参会,全区共6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四川省纪委问卷调查 下一篇:凉山州会东县一行赴雨城区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