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山东省平原县纪委考察雨城区 “阳光村务”微权清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5 16:54:50 来源:雨城区纪委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14日,山东省平原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董殿温率平原县纪委相关委室负责人一行赴雨城区考察学习“阳光村务”微权清单制度等相关工作,并举行考察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向平原县一行人员介绍了雨城区“阳光村务”工作制度建设、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向平原县一行人员展示了“阳光村务”微权清单五十条等相关档案资料。平原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董殿温在座谈中表示,雨城区“阳光村务”微权清单制度推进成效显著,措施有力,表示将借鉴我区的经验做法,指导推进平原县阳光村务工作。同时,董殿温也介绍了平原县纪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平原县纪委一行在区纪委监察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前往雨城区上里镇庙圷村和共和村进行实地参观,听取当地镇、村干部对“阳光村务”微权清单制度执行及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推进等方面的介绍。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召开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 下一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胜利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