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召开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 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6-23 18:42:21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3日,全市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后,雨城区赓即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专项行动工作。副市长、区委书记衡彤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衡彤强调,要认真按照全市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会议要求,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从作风问题入手,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点“三个关键”,扎实推进六个一批行动,重点解决为官不为、推诿扯皮,执行力不强、落实不到位,自由散漫、我行我素,精神不振、作风漂浮等突出问题,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切身利益、啃食群众获得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以更有力的行动整治“微腐败”,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胜利对全区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真正把责任压力传递到基层“末梢”,确保专项行动成效。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区“四家班子”领导,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新区)党(工)委书记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新区)在家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村(社区)“三职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召开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 下一篇:雨城区召开“阳光村(居)务”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