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召开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 腐败问题督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08:41:47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3日,区纪委监察局牵头组织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农业局、区政管办等部门召开了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督查工作部署会。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滟强调,各督查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深入细致开展督查,注重发现问题和不足,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用实实在在的效果,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此次督查分为四个督查组,督查范围涵盖各乡镇(街道、新区)和部分区级部门,重点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机关干部作风、严肃财经纪律、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村务公开公示、“阳光村(居)务”示范点创建6个方面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抓公开遏制基层“微腐败” 晒村务.. 下一篇:雨城区召开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