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雅安市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第一督导组莅临雨城区 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8 17:16:52 来源:雨城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7日,市纪委第一督导组莅临雨城区开展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第一轮督导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胜利,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刘滟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区纪委、财政局、民政局、观化乡和姚桥新区,详细检查了雨城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安排部署、组织发动、氛围营造等相关档案资料。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刘滟就雨城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督导组组长胡仁全要求,区级牵头部门和乡镇、街道(新区)深刻认识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

实际,突出问题导向,从群众关注度高的方面入手,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切身利益、啃食群众获得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聚光灯下,没有彩排的质询——“.. 下一篇:雨城区纪委监察局召开环境保护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