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胜利到望鱼乡督导脱贫攻坚和环境保护工作
2017-08-01 09:11:33 来源: 作者: 【

7月3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胜利到望鱼乡实地督查望鱼乡脱贫攻坚和环境保护工作。

张胜利同志深入望鱼乡顺河村5户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脱贫措施、成效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的要求,完善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归档,抓好贫困户的帮扶工作,同时抓好贫困村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确保按质量标准和时间节点全面完成今年顺河村摘帽的目标任务。

张胜利同志还对回龙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要求望鱼乡党委政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水源地保护、河长制落实和水污染、水环境治理等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好,真正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最后,张胜利同志到望鱼古镇对望鱼古镇传统村落保护项目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雨城区纪检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同.. 下一篇:雨城区纪委监察局专题学习人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