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检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7-08-03 09:29:18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雨城区纪检干部纷纷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途径关注大会盛况,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人民军队必须用铁的纪律凝聚铁的意志,锤炼铁的作风,锻造铁的队伍”这是习总书记对人民军队的提出的要求,也是人民军队的本色彰显。雨城区纪委书记张胜利感慨良深地说,“我们将学习军人的优良作风,坚守铁的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推进强军事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之后,碧峰峡镇纪委书记徐龚维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虽然自己没能穿上军装,却始终是为人民服务队伍中的一兵,自己将牢记使命,在纪检岗位上为强军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习总书记的讲话必将激励我们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上里镇纪委委员邓建成如是说。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打造“阳光居务”严防“微.. 下一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胜利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