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15 09:30:43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年8月14日,雨城区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体约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胜利专题约谈12个区级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财务分管领导,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滟,区纪委常委黄平参加会议。

会上,张胜利通报了雨城区开展第三轮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检查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党组(党委)要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遵规守纪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不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八项规定精神是党员干部的底线、下线,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具体规定,决不能有侥幸心理和一阵风思想,凡事按照纪律来、按照规矩办,做到不碰“红线”、不越“底线”。二是责任落实上再压实。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体主责,正视存在问题,举一反三,组织抓好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单位“一把手”要尽责任、敢担当,严格执行“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制,把好审核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区贯彻落实。三是干部教育上再加强。各级各部门要时常召开专题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坚决消除不正确的思想认识,坚持抓早、抓小、抓经常,确保禁令生威、铁规发力。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纪委“三强化三提升”快查.. 下一篇:雨城区迅速启动环境污染问题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