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召开环保督察案件督办和追责问责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8-24 17:30: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24日,雨城区召开接受中央环保督察案件督办和追责问责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市环保督察追责问责工作集体约谈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央环保督察相关文件,研究我区环保督察案件督办和追责问责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胜利参加并讲话。

张胜利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接受中央环保督察的严肃性和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稳、准、狠、快”的要求,认真研究问题,全面抓好工作落实,从严督办问责,推动边督边改工作取得实效。

张胜利强调,各相关部门一是要明确责任,将案件督办工作抓实抓细,切实做到真督实查;二是要落实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坚决落实“六个不放过”的要求,对问题一盯到底,问责到位,并完善相关档案资料;三是要提高政策把握水平,严格依纪依法、实事求开展调查处理,做到“六个严格区分”,符合案件办结要求,确保每个案件经得起检验;四是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案件督办和追责问责工作,促使环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

区纪委、区委目督办、区委组织部、区公安分局、区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区环保督察案件督办组和追责问责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大兴镇村级监督机构发挥作用让村.. 下一篇:雨城区纪委“三强化三提升”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