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09 18:01:23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适应新形势、新时代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11月8日上午,雨城区纪检监察干部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雨城区委党校举行。此次培训坚持实务、实用、实效原则,培训内容主要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修正案)专题学习、纪检业务知识专题培训、警示教育和现场参观教学等,为期三天。全区各乡镇、街道(新区)纪(工)委书记、副书记,部门纪检组长5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胜利做了动员讲话。张胜利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十九大确立的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着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张胜利同志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有担当精神,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要始终保持谦抑品格,坚决破除娇气、义气、小气、暮气,为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积极贡献。

同时,张胜利同志希望参加培训纪检监察干部高度重视此次业务培训,珍惜学习机会,刻苦钻研、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区委宣讲团望鱼分团在望鱼乡宣讲.. 下一篇:雨城区纪委监察局传达学习党的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