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区委宣讲团望鱼分团在望鱼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3 10:21:32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2017年11月21日,区委宣讲团望鱼乡分团团长张胜利到望鱼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指导做好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乡长徐娟主持,望鱼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成员共80余人参会。

宣讲中,张胜利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从神圣使命、重要思想、历史重托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就今后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进行了深刻阐述。

张胜利强调,望鱼乡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原滋原味学,深刻领会把握精髓要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握精神实质,汇聚磅礴力量,把十九大精神转换成完成当前各项工作的思想动力,转化成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碧峰峡镇基层治理创新案例入选 20.. 下一篇:雨城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