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率队检查雨城区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04 17:24: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带领市委第五检查组到雨城区检查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在汇报会上,副市长、区委书记衡彤向检查组汇报了雨城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并作了表态性发言。徐一心对雨城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提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大危险,党委书记要认真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忠诚干净的表率,带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随后,结合前期检查情况,市委检查组向区委、区纪委主要负责人口头反馈了雨城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存在问题。

  雨城区委、区政府班子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组织党员干部旁听职务犯罪.. 下一篇:探索实践“445”工作法 推动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