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组织党员干部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宣判

发布时间:2017-12-27 11:00:52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切实增强廉政警示教育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分层分类开展“六个一”警示教育活动中的“党员干部旁听一次庭审”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今年来,雨城区先后组织了12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参与了法庭旁听职务犯罪。

庭审现场庄严有序,旁听干部认真听取审判长宣读被告人的犯罪事实和判决结果,通过旁听让干部更直观“零距离”的接受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参加旁听的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现场旁听庭审,对职务犯罪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真切感受到党纪国法的威严,深刻认识到了触碰法律红线的严重后果,以后在工作中将遵纪守法、引以为戒,主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近年来,雨城区在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的同时,高度重视预防腐败工作,针对一些腐败多发、易发的岗位,根据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性质,受教育对象的不同类别,分层分类开展警示教育,使警示教育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雅安市雨城区:阳光村务把小微权.. 下一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率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