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委监委积极开展“新生活进万家” 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4 10:24: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11日,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滟带领区纪委监委干部职工前往合江镇塘坝村2组开展“新生活进万家”结对帮扶工作。

在塘坝村二组魏玉强家门前,看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正在打扫自家庭院,刘书记上前关切老人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得知老人已95岁高龄时,在场人都为之震惊。刘书记嘘寒问暖,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称赞老人是讲卫生的模范,是值得全村群众学习的好榜样,希望她和家人继续保持庭院干净整洁,抵制陈规陋习,过好新生活、展现新气象。

在走访过程中,区纪委监委一行对个别帮扶对象庭院、花台比较杂乱的情况做了详细记录,并督促农户加强庭院环境卫生治理,规范杂物摆放,绿化、美化花台,充分展现农村新面貌。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阿坝州纪委来雨考察灾后重建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