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召开正风肃纪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14:53:38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胜利主持召开雨城区正风肃纪工作联席会,各正风肃纪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牵头单位围绕正风肃纪牵头任务落实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作的汇报后,张胜利就抓好正风肃纪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把手”要靠前指挥、亲自推动,不能当甩手掌柜。二是真落实。各牵头单位要对照市纪委《正风肃纪专项整治考核细则》,认真梳理本单位牵头任务,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深挖细查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抓日常。要结合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等专项治理,认真落实“月检查、季督查”监督检查制度,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四是建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形成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铲除“四风”滋生土壤。五是重留痕。在工作开展的同时要注重完善档案,确保工作经得起检查。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市纪委调研雨城区“四种形态”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