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委召开派驻纪检组筹备组干部履职培训暨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06-26 09:34: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5日上午,雨城区派驻纪检组筹备组正式成立,下午,雨城区纪委赓即召开派驻纪检组筹备组干部履职培训暨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会主任张胜利主持,区纪委班子、派驻纪检组筹备组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相关实施意见、办法和《雨城区关于加强区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并结合典型案例和派驻监督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对派驻机构的6项工作职责和8项监督权限进行了详细讲解。

张胜利要求,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是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场自上而下的改革,是贯彻纪检监察不留死角、全面覆盖的具体举措,是实现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各派驻纪检组筹备组干部要找准职责定位,明确自身职责权限,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主动学习,积极思考,掌握纪检监察相关业务知识,尽快熟悉驻在部门业务,切实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发挥好“哨兵”和“探头”作用。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既要忠诚履职,敢于动真碰硬;又要廉洁自律,严于律己,知敬畏,守底线。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强化派驻监督职能 实现.. 下一篇:雨城区召开派驻纪检机构全覆盖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