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启动纪检监察干部“百日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5 10:04: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切实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水平,建设一支实干高效的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从91日起,开展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百日大练兵”活动。

活动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胜利总负责,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牵头,以纪检室为单位,与其他综合室(部)结对,共分为三个大组,每个大组下设五个小组,由抽调的派驻纪检组筹备组、乡镇纪委书记以及委机关其他干部组成,共同参与区纪委监委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工作。

活动以“抓重点、补短板、强本领”为目的,通过“以案代训”的方式,重点学习党纪法律法规、审查调查措施、笔录制作、证据收集方式方法、审查调查安全及监督检查工作流程等业务知识,将纪检监察干部充实到办案工作一线,多岗位全方位锻炼,夯实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和审理把关的实战能力。通过“以老带新”、“以前带弱”的方式,开展面对面、手把手“传帮带”,提高新任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让“门外汉”变得“能办案”、“办案能手”练成“办案尖兵”,真正实现监察体制改革后1+1>2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提高政治站位 锤炼政治能力 ---.. 下一篇:雨城区坚持“三个亮明” 严把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