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特邀监察员“找茬” 放大监督“显微镜”

发布时间:2018-09-27 15:26:3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发挥特邀监察员的监督作用,加强对项目过程的监督、及时发现问题线索,雨城区纪委组织特邀监察员对项目过程进行督查,努力“找茬”发现问题,切实放大监督“显微镜”作用。

9月21日,区纪委派驻区农业局纪检组组织特邀监察员和区水务水保科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雨城区碧峰峡柏树村,对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2016年四川省雨城区青江项目区兰厂沟小流域项目进行实地督查。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阅档案等方式对该项目进行督查,并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过程尤其是苗木栽植情况。针对在督查中发现的苗木栽植风险点,要求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强对农户苗木栽植的管理,保证苗木成活率达到90%以上;同时强化对苗木的管护技术培训,让农户掌握管护技术,确保该项目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截至目前,雨城区纪委已组织特邀监察员参加各类监督检查共计10人次,有效助推党风廉政监督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雅安市国土资源局雨城分局党组 召.. 下一篇: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落实中央、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