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雨城分局党组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案发地)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09:07: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在区纪委的统一部署下,雅安市国土资源局雨城分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案发地)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胜利,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区国土资源分局、区征搬办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查处的征地搬迁领域涉及国土系统李某某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区委组织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参会同志分别对区国土资源分局机关党建、干部管理、依法行政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国土资源分局党组和2名班子成员作了案件对照检查和反思报告。

张胜利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区国土资源分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深刻反思李某某等系列案件,以案为镜,汲取教训。二是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关键岗位人员的警示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底线意识。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三重一大”“末位发言制度”等有关规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四是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持续巩固不敢腐、不愿腐、不能腐的制度机制,推动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向压倒性胜利转化。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纪委监委迎接中央环保督察.. 下一篇:雨城区特邀监察员“找茬” 放大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