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 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4 17:54: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91 13日圆满落幕。114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回顾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寄予殷切期盼,提出明确要求,讲话内容高瞻远瞩,深刻警醒,直面问题,掷地有声,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以及全会《公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同时要结合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全面准确把握和领会精神实质,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胜利同志在干部职工会议上强调,2019年全体委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结合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实质,我们要对标补差、总结提炼,每位纪检干部都要谋划好全年工作,深入思考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把握的内涵、强化的措施,持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使各项工作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十九届中.. 下一篇:雨城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观看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