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8 15:29: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7日下午,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胜利,区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各乡镇纪委书记,街道(新区)纪(工)委书记,区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及成员,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率先垂范,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作为自己的思想自觉、行为自觉,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下属。

结合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胜利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的六项战略部署,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管党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务必要深入学习领会,掌握精髓要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派驻纪检组、各乡镇(街道、新区)纪(工)委要认真谋划、全力抓好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二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三是协助各级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是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要经得起磨炼、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成为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春节后“收心..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