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春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08:57:14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11日下午,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节后“收心会”,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胜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时间传达2月11日上午区四家班子联席会议精神,同时总结区纪委监委2018年工作,围绕近期细化“赌博敛财”整治措施、三项专项整治、区纪委全会筹备、机构改革调整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胜利书记在会上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身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假期结束,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纪检组要即刻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

二是分析研判,谋划全年工作任务。深入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思考,对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形势和任务进行分析研判,梳理重点、提早谋划,每一位同志都要理清自身工作的抓手。

三是率先垂范,遵守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作为纪检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带好头做好表率,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以实干的精神、严谨的作风为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争取开门红,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雅安市雨城区第五届纪.. 下一篇:雨城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十九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