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省纪委来我区调研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11 17:20: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0日下午,省纪委组织部副部长石成银率队来我区就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县两级相关领导出席并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胜利代表区纪委监委向石成银副部长一行来我区调研表示欢迎,并从我区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及队伍、落实专责监督、践行“四种形态”、审查调查工作、纪检监察组织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区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石成银副部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派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工作汇报。石成银副部长在听取汇报后,首先对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雨城纪检监察干部整体表现优异、异军突起,雨城区派驻纪检监察工作结合实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探索、有举措、有亮点、有成效。下一步,省纪委将继续做好对派驻机构的服务保障工作,为派驻纪检监察干部的培养、历练、成长搭建更好地平台。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下一篇:雅安市雨城区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