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大家一起去看展! --雨城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观“清廉四川—建国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0-08 17:43:00 来源:雨城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神追求,抒发纪检监察干部清廉正直的真挚情感,2019年9月30日下午,雨城区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领导干部前往雅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参观学习了“清廉四川—建国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展厅内呈现的一幅幅精美绝伦的廉政文化书画及摄影作品引得大家纷纷驻足观赏、连连称赞。平日里热爱书画艺术创作和鉴赏的领导同志带领大家一道细细品鉴作品中蕴含的深刻寓意,通过对书画作品和摄影作品的深入了解,大家共同在美的享受中得到启迪,在情感的共鸣中获得教益,在艺术的熏陶中得到升华。

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70年风雨兼程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继续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严于律己,把参观学习后的所思所想转化成踏实工作、公正处事、正派为人的精神动力,不断夺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为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推动..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