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思想再统一 认识再深化 工作再提高——雨城区纪委监委再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6 16:03: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25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在前期由主要负责人上专题党课的基础上,再次安排专题党课, 通过有的放矢地教育,把党的基本理论情理交融、春风化雨渗透到党员心里。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滟结合当前全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作了题为“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专题党课。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刘滟同志主要从“为什么要进行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雨城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怎样改”、“科学组织实施,确保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稳妥有序推进”、“加强组织领导,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和“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大家不仅知道为什么要进行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也清楚雨城区乡镇区划调整改革的总体思路和模拟方案以及纪委监委在改革中应该怎么做。

刘滟同志强调,在改革工作中,区纪委监委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畅通举报渠道,实现对行政区划调整工作中监督举报的实时、无缝调查;要精准高效督查督导,充分发挥“纪委监委+派驻+巡察”大监督优势,切实保障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工作有效推进;要保持惩治高压态势,坚决维护行政区划调整纪律的严肃性,对违反相关纪律案件查处一起、点名通报一起,充分发挥震慑作用。同时对打击报复、诬告陷害的从严从重惩处。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雅安市雨城区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 下一篇: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