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先锋队”守护社区大院平安

发布时间:2020-02-12 10:38: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形势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雨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争做疫情防控“先锋队”,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雨城区纪委监委机关支部主动和东城街道办和社区对接联系,每天组织3名机关党员到东城街道办和社区报到,积极协助社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四员,即:“保洁员、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机关党员在社区主动认领防控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认真细致开展宣传引导、摸底排查、张贴宣传告示等工作,与社区党员群众共同构筑疫情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在社区居民大院防控疫情的同时,雨城区纪检监察机关党员还积极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宣讲《关于依法严厉打击妨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与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雨城社会秩序。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元宵佳节 纪检监察干部这样过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