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五届区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市场监督 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9 08:58: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48日,五届区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巡察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滟同志,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桑作霞同志、副组长古华丽同志,成员刘园同志、龚慧兰同志、付洪斌同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出席。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强同志主持。

动员会上,桑作霞同志就五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从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巡察工作要点,全面进行政治体检;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刘滟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区委巡察工作;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政治巡察,通过政治体检发现问题,查找不足,以达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工作,把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变成找差距、补短板、凝共识、促发展的过程,共同推进巡察取得实效。

白强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将摆正位置,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好巡察检查工作,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积极整改,不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努力推动我区市场监管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48-58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7378894716,电子邮箱:395889849@qq.com,并在雨城区百步街4号雨城区市场监管局门口、草坝镇草坝西街58号、中里镇中里街134号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五届区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五届区委第七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区.. 下一篇:雨城区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