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五届区委第七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卫生健康局(托区红十字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0 08:39: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49日,五届区委第七轮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卫生健康局(托区红十字会)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齐明武主持召开与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主要负责人郑莉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齐明武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王威就区卫生健康局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强调,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郑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齐明武作动员讲话,就如何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点,全面进行政治体检;三是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王威就区卫生健康局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政治巡察;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共同推进巡察取得实效。

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莉表示此次巡察是区委对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也是对区卫生健康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面检查。她代表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从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主动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认真查找问题,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据悉,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区卫生健康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49-59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7378894602,电子邮箱:806010219@qq.com,并在雨城区人民政府A4楼区卫生健康局、雨城区长安路44号区疾控中心、雨城区兴贤街36号区卫监执法大队、雨城区东城街道桃花巷94号区妇幼保健中心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五届区委第七轮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卫生健康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五届区委第七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 下一篇:五届区委第七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