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五届区委第七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应急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0 08:40: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49日,五届区委第七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应急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唐锡颜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巡察办副主任焦爱艺同志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张清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动员会上, 唐锡颜同志要求:一是要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点,全面进行政治体检;三是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她指出,我们要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上,区委巡察办副主任焦爱艺同志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对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政治巡察;三是自觉接受监督,共同推进巡察取得实效。区应急管理局党组既要自觉接受巡察组监督,也要积极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利,加强对区委第三巡察组的监督,帮助区委第三巡察组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履行职责,依规依纪开展工作。

最后,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区应急管理局进行巡察,既是代表区委对局党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也是对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检阅。既是区委对局党政班子的一次综合考评,也是对局党组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他表示: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坚决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和巡察组的要求,认真落实和配合好区委第三巡察组的各项工作,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49-58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7378894526,电子邮箱:372165376@qq.com,并在区应急管理局过道内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五届区委第七轮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区应急管理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副区长毛健检查指导重点区.. 下一篇:五届区委第七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