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副区长毛健检查指导重点区域地灾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3 10:24:00 来源:雨城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22下午,雨城区副区长毛健到凤鸣垃圾填埋场检查指导地灾防治工作,区级相关部门参加。

毛健在现场听取了关于凤鸣垃圾填埋场治理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毛健指出,经气象部门预测,今年全区降雨量较往年会明显增多,地灾防治工作形势依然很严峻,一定要增强防范意识,坚持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认真排查,补齐短板,确保汛期安全。

毛健要求,一是加快相关问题治理,抓紧施工,确保汛前完成施工;二是加强预警监测,近期再深入细致开展一次垃圾填埋场隐患排查;三是要落实好汛期带班和值班制度,信息报送要及时畅通,发现异常要及时汇报处置。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纪委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贯.. 下一篇:五届区委第七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