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省委第二巡视组 雨城区委巡察组 联动巡察区公安分局党委、区水利局党组 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5 18:01:15 来源:雨城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按照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安排部署,202064日,省委第二巡视组、雨城区委巡察组联动巡察区公安分局党委、区水利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联动巡察第一组组长宋涛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胜利就抓好本次联动巡视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第二巡视组副处级巡视专员汤志永同志到会并做指导讲话。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邱特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水利局党组书记杨义参加会议并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本次联动巡察将紧紧围绕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三个方面开展巡察监督。

会议要求,巡察是政治巡察,联动巡察更是高标准、严要求的政治巡察,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严明工作纪律,积极支持配合联动巡察工作,确保联动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省委第二巡视组汤志永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对联动巡察工作的思想认识和政治敏锐性;二要聚焦职责使命,扎实开展联动巡察工作;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展示好被巡察党组织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联动巡察组的良好形象。

最后,两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就如何配合此次联动巡察进行了表态发言。

据悉,本次联动巡察进驻从202064日开始至73日结束。目前,两个巡视巡察联动组已张贴巡察公告,设置值班电话,网络信箱及信访意见箱,巡视巡察联动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视巡察联动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违反党纪党规等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电子邮件,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或相关部门处理。同时,欢迎每一名党员、干部主动自觉地到巡视巡察联动组或省委第二巡视组反映自己或他人的问题和问题线索,对主动反映自己问题的将按规定从轻、减轻处理或免予处分,对反映他人问题的将按规定予以保密和保护。    

区委巡视巡察联动第一组:

  长:宋 涛  

长:古华丽

巡察对象:区公安分局党委及除市管干部以外的其他班子成员

值班电话:17378894716

区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835-12388

网络信箱:395889849@qq.com

信访意见箱设在:雅安市雨城区沿江北路下沉式广场、创业商城上坝路出口、国际商贸城一期北1入口、大兴街道顺路社区公示栏旁。



区委巡视巡察联动第二组:

  长:刘雪松  

长:官  

巡察对象:区水利局党组及班子成员

值班电话:17378894526

区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835-12388

网络信箱:372165376@qq.com

信访意见箱设在:雅安市雨城区县前街64号(雨城区水利局门口)、县前街73号(雨城区林业局门口)、雅安市雨城区草坝北街55号(草坝水利站外墙)、碧峰峡镇黄龙水库管理所外墙。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雅安市水利局局长肖洪春率队检查.. 下一篇: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雅安市雨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