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领导小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0:59:00 来源:雨城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2020年6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高福强主持召开了雨城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扩大)会,区四家班子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区属学校、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同时,邀请了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明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开驰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大兴街道、碧峰峡镇等5个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发言,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记赵明指出了雨城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高福强强调:一是认真总结经验,对标对表找差距。要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对照检查,补齐短板抓落实。二是强化担当作为,紧盯目标抓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鼓足干劲、奋力攻坚,抓好民生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切实提升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三是管住管好干部,转变作风谋发展。要紧盯作风建设,转变干部作风,始终抓住党员干部这个关键,深入整治单位管理松散、工作纪律涣散、干部不在状态,积极推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四是压实工作责任,奋力攻坚不懈怠。全区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摆正“双重角色”身份,落实好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责任。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守初心,担使命,永远跟党走——.. 下一篇:端午佳节来临 雅安雨城区评选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