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姚勇赴青江街道督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09:57:24 来源: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24日,雨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姚勇赴青江街道督导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姚勇听取了青江街道关于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先后到蒙子村搅拌站、光华山隧道高架桥下部分企业、正黄2期小区地下垃圾堆放点、迎新街废品收购站等地点实地查看整改情况,详细了解整改进度及存在问题。

姚勇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切实加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姚勇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青江街道要切实担负起环保督察整改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办法、最果断的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整改成效。二要聚焦热点抓整改。要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环保问题,梳理风险点和隐患点,明确整改措施、提高整改标准、加大整改力度、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健全机制抓整改。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环保工作机制,坚持当前和长远、治标和治本相结合,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坚决防止出现边改边犯、犯了又犯的问题出现。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紧盯开学重要节点 雅安雨城区督促.. 下一篇:五届区委九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