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高福强强调: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换届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25 10:48:00 来源:静美雨城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今天(6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高福强前往上里镇和碧峰峡镇,调研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在碧峰峡镇和上里镇,高福强详细了解了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高福强指出,做好换届工作是推动雨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的需要,要严格落实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任务和重点环节,确保换届任务圆满完成。

高福强强调,做好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现“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具有重要意义。要突出把好政治关,选举对党忠诚的好干部。要鲜明用人导向,紧扣发展稳定,选拔素质过硬、堪当重任的优秀干部。要严肃换届纪律,严守“十个严禁”,严查违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当天,高福强还来到上里镇建新村,查看并了解了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要求要认真清理国有资产,摸清家底,强化国资管理使用,用好盘活,创新资产使用方式,让国资在助农增收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

区领导李健强、王志萍、韩东先后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县乡换届 | 雨城区县乡领导班子换.. 下一篇:五届区委第九轮第四巡察组巡察 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