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五大行动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11:52:00 来源:雨城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2日下午,雨城区纪委监委“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五大行动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五大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姚勇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转树作抓”五大行动,是区委站位全局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的重要抓手,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和区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五破五立”,扎实开展“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五大行动,集中精力打一场作风建设的硬仗,把硬作风转化为雷厉风行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奋进跨越的竞争力,推进全区党员干部思想大破冰、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成效大体现。

会议要求,雨城区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和“转树作抓”五大行动牵头单位,更要在五大行动中作出表率。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转树作抓”五大行动贯彻落实在日常工作中。会后及时制定委机关行动工作方案,落实责任,有计划、有步骤扎实开展,在整治作风顽疾、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保持政治定力,示范带头抓好五项行动的牵头和实施。及时对照文件要求,找准自身职责定位,明确工作重点,落实专人负责,相互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三是严守政治标准,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将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转树作抓”五大行动,持续锻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的纪检监察铁军,用作风全面过硬确保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全面过硬。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四川雅安雨城区:三八节前 纪委给.. 下一篇:雨城区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