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委监委开展“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3-31 14:53:2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28日,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五大行动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市、区“转树作抓”动员会精神以及《雨城区“转树作抓”五大行动工作方案》《雨城区纪委监委贯彻落实“转树作抓”五大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集中学习违反作风建设方面典型问题通报。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勇争一流我先上、大抓项目我先上、服务发展我先上”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各室部、派驻机构要走在前、作表率,把日常工作和全区“转树作抓”五大行动紧密结合起来,把委机关“转树作抓”五大行动实施方案责任落实到位,有计划有步骤地扎实开展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五大行动;要盯重点、抓关键,理清自身职责定位,明确工作重点,相互协作配合,抓好全区“整治服务意识不强,实施营商环境大整治”和“整治工作作风不实,实施民生难事大化解”两项行动。同时做实做细区纪委监委机关内部8个“强化”的具体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强整改、抓落实,以本次学习研讨为契机,采取上级点、群众提、自己找、互相帮等方式,带头做好自查剖析,建立问题清单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实效,不断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六届区委第一轮第二巡察组巡察雨.. 下一篇:六届区委第一轮第二巡察组巡察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