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既信息工作会召开

5月31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暨信息工作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培训会议、纪检监察信息工作片区座谈会、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工作暨信息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在省纪委监委办公厅的有力指导和各级纪委监委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运转中枢、参谋助手和参政辅政的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也要深刻认识到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工作距离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还有不少差距;信息工作还存在认识有偏差、定位不精准、质量时效不高等问题。

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标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办公室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要站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强化办公室“三服务”保障上来深刻认识新形势对办公室工作的新要求,既要保持冲锋陷阵的勇气和狠劲,又要拿出久久为功的定力和韧劲,推动正风反腐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担当尽责、廉洁自律要求,用心尽力发挥好办公室职能职责作用,高效有序推进工作,确保党中央、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在服务保障、组织协调、参谋助手等方面挖掘潜力,在办文办会、督查督办、信息服务、综合协调等方面全面提升,进一步提高参谋辅政、统筹协调、服务保障的能力水平,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将于.. 下一篇: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