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召开侧记坚决把责任扛起来 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

发布时间:2017-02-14 09:45:30 来源:市纪委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坚决把责任扛起来 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

——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召开侧记


与会人员热烈鼓掌

雅安日报/ 北纬网记者 张毅 摄

2月10日,在雅安市最北端,宝兴县硗碛藏族乡泽根村党支部书记苏朝军一早就赶往了乡政府。作为全市1081个村(社区)的党支部书记之一,他将通过视频收看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

上午9时,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在市委党校视频会议室开始。会议期间,与会代表齐聚一堂,就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了分组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把“两个责任”扛起来,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积极探索强化党内监督的新途径,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

“深受鼓舞、信心十足 ”“倍感振奋、增添了动力”……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你一言、我一语,深学热议叶壮同志在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在讨论中不断深化。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叶壮在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上强调:.. 下一篇:全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在成都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