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委监察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15:46:34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31日,雨城区纪委监察局组织委局机关干部职工,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胜利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滟传达学习了省、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和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安排。

张胜利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学,学深悟透,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

二是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践运用好“四种形态”,从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决惩治“微腐败”,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巩固发展我区良好政治生态

三是严于律己,强化自身建设,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委局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委局机关干部职工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条例》《准则》,坚决守住纪律底线,防止灯下黑,始终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下一篇:区纪委监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