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委监察委召开“全省纪委监委干部 集中培训月”心得交流会
2018-04-04 10:07:35 来源: 作者: 【

4月2日,“全省纪委监委干部集中培训月”培训结束后,区纪委监委立即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召开培训心得交流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胜利主持会议。

在会上,部分参训同志立足本职岗位、联系工作实际,围绕此次培训课程的学习,畅谈了学习的收获和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的专题辅导,又有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工作等实战业务知识培训,是一次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培训,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打下了牢固理论基础。

张胜利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省纪委监委集中培训为契机,认真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增强自我学习意识,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执纪监察理论知识的学习。二是要学思践悟抓工作,通过对执纪监察理论知识的学习掌握和领悟,要在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乐于监督上下功夫,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打铁必须自身硬,不能有“差不多、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大家也积极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悟。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代登华表示,纪委和监委合署办公,尤其是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的颁布实施,对我们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知识要求更加严了,我们要立足自身实际补足“短板”,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职责、新要求,做改革的践行者。

区检察院纪检组长龚惠兰认为,随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既要执纪又要执法,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急需加强纪检监察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增强创新意识,更新思想观念,改进工作方法,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上里镇纪委书记陈明琴谈到,集中培训课程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都非常强,帮助我们增长了业务知识,拓宽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努力方向。我们将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勤学善思,切实补齐短板,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向党和人民交出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满意答卷。


】【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雅安市首例监委移送司法行贿案件.. 下一篇:雨城区开展三级述责述廉压实管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