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雅安市水利局局长肖洪春率队检查雨城区九龙水库工程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08:51:36 来源:雨城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15日,雅安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市防办主任、市水利局局长肖洪春率队赴雨城区晏场镇检查九龙水库工程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在九龙水库溢洪道施工现场,肖洪春认真听取了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九龙水库当前建设推进情况和安全生产、质量和防洪度汛工作情况。

肖洪春强调,九龙水库作为雅安市重大民生工程,承担着为雅安城区千家万户供应优质清洁水的使命,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参建各方要进一步细化剩余工程施工方案,加大投入,着力抢抓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工,实现蓄水目标。

肖洪春要求,一是要强化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结合防汛预案,认真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大力抓好施工安全和防汛安全;二是要提前筹备工程验收,尽快完善各项工程档案资料,确保工程完工后验收工作不脱节;三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严格排查外来人员,认真做好工人健康信息登记,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共同维护全市疫情防控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杜绝行业主管部门当“甩手掌柜” .. 下一篇:省委第二巡视组 雨城区委巡察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