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赴八步镇指挥并参与抢险救援工作

8月11日,八步镇八步村6组突发暴雨,房屋与道路损害严重。区委书记高福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看灾情,指挥并参与抢险救援工作,区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救援力量奔赴现场抢险救灾。

在灾情现场,高福强查看了受灾情况,听取八步镇主要负责同志抢险救援情况汇报并参与被困群众救援工作,高福强指出,现场救援人员务必注意自身安全,全力搜救失联与被困群众;八步镇党委政府要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确保“有住处、有餐食”;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严密防范新的强降雨及次生灾害,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高福强强调,一要全面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投入到抢险救援和恢复生产的自救工作中,万众一心打赢抗洪救灾的人民战争。二要扎实做好受灾群众的救援和转移安置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一人。三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山洪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逐一建立问题台账、逐一落实责任人、迅速进行防控应急处置,把牢防汛抢险救灾主动权,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雨城区召开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 下一篇:关于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