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五届区委第九轮第四巡察组巡察 西康文旅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5 10:08: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8月24日,五届区委第九轮第四巡察组巡察西康文旅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齐明武主持召开与西康文旅公经营班子的见面沟通会。随后召开动员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齐明武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巡察办主任罗李媛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西康文旅公司党支部书记何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齐明武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巡目标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巡察监督重点;三是要做好衔接配合,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办主任罗李媛强调,一是要正确认清形势,不断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性;二要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各项工作;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西康文旅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何伟代表西康文旅公司作出表态发言,将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工作程序,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组工作,为巡察组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认真落实巡察组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确保五届区委第九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五届区委第九轮第四巡察组将在西康文旅公司进行巡察工作30天,巡察期间(819日-918日)设置专门信访电话:17378894602,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早上8:30至下午1800同时,开通了电子邮箱806010219@qq.com,并在西康文旅公司办公楼下设置了征求意见箱。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高福强强调: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换.. 下一篇:五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回头看”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