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市区联动“双报到” 为民服务进社区——市区纪委牵头认真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15 15:23:19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前夕,由市、区纪委牵头,市档案局、市国资委、市供销社、市防震减灾局、区档案局、区供销社参加的党员服务队,共计40余人赴中大街社区开展了党员“双报到”活动。

在“吉选超市”集中服务点,市纪委机关支部书记杨静同志率市、区两级同志,与群众面对面,耐心细致地进行创城知识宣传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也积极向群众发放文明城市创建以及地震防御等方面的宣传资料。据统计,此次“双报到”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群众对宣传资料均表现出较高的热情和积极性。

随后,杨静同志率市、区两级纪检监察机关党员代表到中大街社区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杨书记不仅代表组织给困难老党员们带去了物资上的帮助,还真心诚意地与他们拉家常,真切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通过开展“双报到”活动,不仅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有效转变工作作风,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还有利于融洽干群关系,群众也对此次活动反响热烈。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纪委监察局“三大环节”挺.. 下一篇:雨城区各乡镇掀起了“阳光村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