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7 09:53:07 来源:雨城区纪委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总1788期)

(第55

中共雅安市雨城区纪委办公室        二○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


雨城区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有关精神,深化“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10月20日,雨城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前往名山监狱市法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全体领导干部在监狱干警的引导下来到市法纪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该基地分为幸福雅安,廉洁护航、反腐纵横,有贪必肃、警钟长鸣,叩问廉心、读史思廉,以人为镜四个展厅,贯穿历史与现实,展现了我党有贪必肃的雷霆行动,剖析了落马官员的血泪忏悔,以正反典型的强烈对比,告诫党员干部,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时刻谨记守住纪律“底线”,保持规矩意识,不被眼前利蒙蔽,常思七笔账得失。

通过此次鲜活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心灵受到极大震撼,切身地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真谛。此次直观的警示教育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深受教育,今后一定要以此为戒,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源头上树立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美丽雨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领导李建敏、周小华、张尧、魏涛、杨晓波、袁兵、黄雅琴等四家班子在家领导,区级各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新区)党政负责人共125人参加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 下一篇:阳光村务专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