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召开“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17:46:16 来源:区纪委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6日,雨城区组织召开了“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胜利主持。会上,张胜利认真听取了财政、扶贫、民政等牵头单位前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的汇报。听取完汇报后,张胜利指出,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专项整

治工作,按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抓实抓细,重点围绕脱贫攻坚、村务公开、扶贫项目等方面,采取拉

网式检查、联合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经常性检查,以工作作风的持续转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张胜利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牵头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此项工作的取得实效。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牵头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定时间进度,建立督查、整改和问题三本台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强化沟通协调。各牵头单位要加强配合,经常沟通,定期交流情况,及时移送掌握的“庸懒散浮拖”问题线索。四是抓好统筹结合。坚持做好日常工作和专项整治工作的统筹结合,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五是严肃执纪问责。纪检部门要牵头做好“庸懒散浮拖”案件的查办工作,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一批;对整治工作推动不力的单位和领导干部,采取诫勉谈话、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方式严肃问责处理。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召开“阳光村(居)务”微.. 下一篇:雅安市雨城区:哪怕是乱收群众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