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雅安市“三个注重”确保中秋国庆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17-10-11 08:33:37 来源:雅安市纪委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中秋国庆期间,雅安市纪检监察系统采取有效措施,早提醒、早警醒、强督查,确保“两节”风清气正。

一是注重节前教育提醒。下发《关于严明纪律切实做好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切实担负主体主责,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履行监督责任,领导干部带头严格执行各项禁令。市县两级纪委分3个时间节点,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提醒短信20余万条,节前集中对1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予以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提前打招呼、敲警钟。

二是注重畅通监督渠道。畅通“12388”信访举报电话,实行24小时专人值守接听,用好手机“举报一键通”平台,在“清风雅语”微信公众号设置“我要举报”专栏,在雅安纪检监察网站设立举报专区,节日期间,共受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信访举报2件。

三是注重监督检查。紧盯“四风”问题,市县纪检监察机关会同主责部门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值班值守、公车封存、公款购买月饼等情况,以及酒店、农家乐等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近200次,发现问题12个,借力“天网工程”对交通要道公车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核查。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灵活多样创新宣传“阳光村(居)务.. 下一篇:碧峰峡镇七老村“五议决策法”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