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市纪委调研雨城区“四种形态”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10 14:52:14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8日,雅安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余云峰到雨城区调研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行情况。雨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胜利陪同调研。

市纪委采取召开专题座谈会、实地调研、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调研指导。在专题座谈会上,2名部门负责人、3名部门派驻纪检组组长、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审理室主任分别围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行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及工作建议,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谈认识、谈做法、谈体会,其中对在运行“四种形态”中出现的认识不足“不愿用”、能力不足“不会用”、担当不足“不敢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余云峰指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严管就是厚爱、“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具体体现。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主体责任,准确运用,精准把握“树木”与“森林”的关系。要积极实践运用“四种形态”,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下更大功夫,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约谈函询、谈话提醒、批评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随后,余云峰还先后到望鱼乡和沙坪镇进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召开正风肃纪工作联席会 下一篇:雨城区分层分级建立党员干部廉政..